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4/04/02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人数:)

各位意向调剂考生:

2024年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有调剂名额。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调剂条件、遴选规则

申请调剂考生除符合《天津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规定的调剂条件外,还需同时符合下表中调剂专业相关要求。

注:调剂名额可能随招生计划、复试情况微调;若名额调整,将按照考生总成绩排名顺次录取。

二、调剂流程

请考生随时关注学院网站信息,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的调剂、复试等信息均在网站公布。

(1)调剂报名: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 3月28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4月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调剂考生须登录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行调剂申请,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考生需填报调剂志愿并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

我院首次调剂系统考生报名开通时间为2024年4月8日0时至12时。

复试后仍有缺额的专业将继续下一批次调剂,考生须及时关注调剂服务系统缺额情况和学院网站通知,调剂系统开放前将在学院官网提前公布开放时间和开放时长。

(2)复试确认:考生完成调剂报名后,我院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及时发放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确认,考生接收复试通知方可参加复试。考生应密切关注调剂服务系统内通知,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

(3)资格审查:学院对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对于核验出身份、学籍学历不符合复试规定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参考《天津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学院复试细则。

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具体时间见复试通知,请参加调剂考生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核。

(4)复试及录取:

复试科目请查阅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具体内容参见复试大纲(https://yjs.tjut.edu.cn/info/1012/3058.htm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具体时间见复试通知。

我校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如考生已经接受了其他招生单位的待录取通知,视为主动放弃我校的待录取资格。考生应密切关注调剂服务系统内通知,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或拒绝待录取通知。

三、学院调剂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2-60214307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