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2019/12/13     (阅读人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通过加强对自我的认知,了解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提升创新意识,从而做出更加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12月10日,语言文化学院邀请培训行业知名职业规划师郭熙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各年级共120余人到场聆听。

郭老师在讲座中为大家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同时具体分析了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创业等不同选择的特点以及适合人群,引导同学们将自身特点、特长、追求与社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确定短期和长期目标,建立起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

同学们认真听取郭老师的讲解,并就自己在目标制定以及求职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积极互动,郭老师也非常耐心细致得解答了大家的疑惑,还通过模拟面试等环节让同学们直观感受求职过程。同学们反馈听完讲座收获很大,自己一直以来在自我认知和职业定位等方面都不够清晰明确,通过讲座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选择。

语言文化学院非常注重对同学们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塑造,通过举办讲座、专题宣讲、素质拓展、外出实践等形式多角度提升同学们的自我探索意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才而不断探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