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波兰孔子学院夏令营项目顺利开营
2023/07/21     (阅读人数:)

2023年7月18日,波兰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于我校成功举办。我校波兰密茨凯维奇大学孔子学院及波兰维斯瓦大学孔子课堂的师生及我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文化之旅。

开营仪式上,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对波兰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寄语留学生能够认真学习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在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发挥良好作用。

语言文化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夏令营的课程和活动安排,希望通过丰富的语言文化课程和实践活动,能让来华学生感受到中国的发展和变化,读懂中国,爱上中国文化。两名波兰留学生代表和我院研究生志愿者代表也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期待之情。

初到理工校园,留学生就被美丽的校园所吸引。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留学生游览了如图书馆、体育馆、钟楼、明德亭、明理湖及运动场等校园地标,在食堂品尝了煎饼果子、打卤面和奶茶等中国美食。

在接下来的两周中,留学生们将全方位体验精心准备的汉语课程和中国地方文化课程,体验书法、绘画、民间工艺以及太极等中国传统文化,探访京津两地的名胜古迹,在实践中体验中国的风土人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