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八考试(TEM8)考试公告
2021/04/15     (阅读人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八考试工作,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有关《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TEM)防疫工作提示》及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窗体底端

一、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约150分钟)

考试地点: 5号楼

二、准考证领取

2017级在校生:4月21日以班为单位到学院教务办(20号楼204室)领取

2015级、2016级已毕业的考生:4月24日(考试当天)早上7:20在5号楼一楼现场领取

三、防疫相关要求:

窗体顶端

1. 考生须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2. 考生须从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八考试(TEM8)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此表已发年级QQ群,也可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4月24日入校时出示,并于进入考场后交至监考教师。

3. 考生需提前申领“天津健康码”(申领方法1:进入支付宝→搜索小程序“津心办”→点击“健康码”→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申领方法2:下载“津心办”APP并注册→点击图片滚动页面的“健康码待领取”→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

4. “天津健康码”橙码的考生,如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打印版),可正常参加考试,如不能提供不得参加考试;“天津健康码”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 考生在进入学校前、考场前均须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打印版),并由我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 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除身份验证可摘掉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均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退考场、如厕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应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7. 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呼吸困难、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由我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医疗机构意见进行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考场考试,考试时间不补,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继续参加考试。

8.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网站通知”以及年级QQ群通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四、其他事项

1. 考试当日,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提供纸质准考证、考试当日健康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并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核验。体温查验<37.3℃,健康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2. 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3. 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电子词典以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4. 考生自备考试用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无线耳机。

5. 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