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2023年高等学校英语专八考试(TEM8)天津理工大学考点通知
2023/04/18     (阅读人数:)

为统筹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英语专八考试工作,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有关要求,现将我考点2023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约150分钟)

考试地点:5号教学楼

二、准考证领取

在校考生:4月19日(周三)以班为单位到学院教务办(20号楼202室)领取

已毕业的考生:4月21日星期五(考试前一天)到学校北门门口(宾水西道上)凭身份证领取并签字,领取时间:4月21日9:00-16:00。如委托他人代领,请被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准考证并签字。

三、考试要求

1.考试当天,已毕业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入校;

2.考生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

3.进入考场时,监考教师将核验考生身份,检查考生证件。请考生慎重对待,提前按照要求准备好各类证件,缺一不可。

在校考生须提供“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照片须清楚)

已毕业考生应提供“三证”: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

4.考生考前须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于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教师。《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见附件1,请考生自行打印。

5.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8:25分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6.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形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7.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8.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部分(Part Ⅱ Section B)、语言知识(Part Ⅲ)、翻译(Part Ⅳ)及作文(Part Ⅴ)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9.严格禁止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电子词典以及其他工具书。

10.考生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考试用的调频耳机(FM81)。

四、其他要求

1.考生须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网站通知”以及年级QQ群通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3.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重要提醒》,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