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0/11/10     (阅读人数:)

    2020年1110午,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分别与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奈思(天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于景明、院长刘小荣、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汪晓东、奈思(天津)培训学校校长郭邵祥代表各方签订协议进行授牌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英语系相关教师代表出席。

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领导院企合作的意义、方法和路径展开深入交流。首先,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小荣发表讲话。院长对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奈思(天津)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实习机会和良好条件表达了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现状以及就业强调,与两家优秀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意义深远。语言文化学院一定尽力为实习单位输送优秀的实习生,并推动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深切期望,通过企合作,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使学生通过实习、实训,在毕业时能够具备相应的职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汪晓东、奈思(天津)培训学校校长郭邵祥分别发表讲话。汪院长语言文化学院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介绍了天津质检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硬件投入、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殷切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全面深化已有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更为多元的合作可能。

最后,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于景明进行总结发言。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多方面的合作,通过产学研结合,实现优势互补,探索院多方位合作最后,双方与会代表合影留念,本次仪式顺利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