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今川日语签订合作协议
2021/05/31     (阅读人数:)

20215271点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与河北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河北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敬凯、强长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小荣、副院长马建桂、日语系主任赵莹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领导院企合作的意义、方法和路径展开深入交流。首先,语言文化学院刘小荣院长对河北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实习机会和良好条件表达了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现状以及就业强调,与优秀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意义深远。语言文化学院一定尽力为实习单位输送优秀的实习生,并推动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深切期望,通过企合作,强化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使学生通过实习、实训,在毕业时能够具备复合型人才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河北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敬凯对企业的现状和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对实习基地的建成与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极大期待他殷切期望,双方在做好学生实习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双赢。

仪式结束后,双方针对未来日语系学生就业前景未来双方的合作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规划平台,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字/图片 张一弛

责任审核 马建桂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