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赴蓟州区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2023/04/04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长征精神、革命精神,语言文化学院党员教师赴蓟州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培训。

首先,党员同志们来到盘山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盘山革命纪念馆抗日斗争历史陈列展,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革命精神。随后,同志们现场聆听蓟州区委党校教师主讲的《学习盘山英烈,践行对党忠诚》专题党课,学习了原冀东军分区副司令员兼十三团团长包森将军和莲花峰七勇士跳崖的英雄事迹。

从血战湘江到会宁会师,党员同志们在长征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实际感悟中国工农红军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最后,同志们在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旧址参观了平津战役精品展,通过珍贵的照片和实物去了解无数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和英勇斗争、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全体参训党员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功勋,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长征精神、革命精神,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程中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