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化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学科学位点顺利通过核验
2023/12/28 郭健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人数:)

近期,在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中,我院国际中文教育(原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学位点核验结果公布,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硕士点相关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国际中文教育学科学位点顺利通过全国教指委专家组的核验。

此次学位点核验中,教指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国际中文教育学科的办学定位和专业建设能力,肯定了语言文化学院聚焦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国际中文教育人才的培养定位,已达到并持续满足国际中文教育学位授权点的各项申请条件,为我国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教指委专家组也对我院学位点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顺利通过核验为契机,不断聚焦专业建设、培养质量、学生实践等培养的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学位授权点质量, 努力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0号楼  邮编:300384

办公电话:022-60214315 传真:022-60214343 邮箱:yyy@tjut.edu.cn
Address:School of Language and Culture at TUT No. 391 Binshui Xi Road, Xiqing District, Tianjin 300384,China
Tel:022-60214315 Fax:022-60214343 Email:yyy@tjut.edu.cn